校园生活
国际教育学院2018级留学生开学典礼暨年度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4

12月21日,沈阳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18级留学生开学典礼暨年度表彰大会在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慧文教授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典礼伊始,国际教育学院老师从出勤、缴费、成绩以及学籍学位等几个方面为2018级新生讲解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对新同学进行了全面的入学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刚老师就外国人在华应该遵守的法律法规、治安管理、签证的种类、居留许可的办理以及住宿登记的办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宣讲,并就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处罚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随后进行了国际教育学院2017-2018年度表彰大会,对优秀留学生干部、优秀留学生进行了表彰。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慧文、副院长李刚分别为优秀留学生干部和优秀留学生颁发证书和奖杯。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慧文教授发表讲话,对2018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获奖留学生表示祝贺,对全体留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具体的要求。最后,2018届优秀毕业生MUISHA MBIKYO BIENVENUE带领2018级全体新生进行了医学生誓词宣誓。

典礼结束后师生共同观看了2018级留学生编排的以“我爱沈医”为主题的文艺晚会。




上一条:沈阳医学院留学生参加辽宁省征文比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感受异国文化,助力儿童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