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沈阳医学院留学生参加辽宁省征文比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25

2018年12月21日,由辽宁省国际文化经济交流中心、辽宁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辽宁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梦·辽宁情汉语大赛”完美落下帷幕。

全省共13所高校的100多名留学生参加了初赛,通过微信投票和专家评审两个环节,最终前20名选手进入决赛。我校共有2名留学生进入决赛,SADYKOVA ALENA获得三等奖,SULEIMAN ABDULGANIYYU获得优秀奖。

颁奖典礼后,大会组织了“体验传统文化”的活动。学生们在各位非物质文化遗产继承人的引导下,亲自动手制作面塑,剪纸。最后,留学生在翰墨飘香的书法中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

通过此次汉语大赛,沈医留学生展现了高水平的中文书写和表达能力,并以此为契机,表达了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和对辽宁的深厚感情。展现了个人能力的同时,也展现了沈医留学生的风采。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外管法宣讲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8级留学生开学典礼暨年度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