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爱无国界,大爱无疆——我校留学生自发为中国患者献血配型
发布时间:2018-11-28

11月13日,一名肝硬化合并消化道出血的危重患者在盛京医院接受救治,遇到了性命攸关的难题——急需输血的她,血里有一种极其罕见的抗体,医生们翻遍血库也没找到能与之匹配的血源。经查证,这种抗体在非洲人口中比较常见。我校非洲留学生在得知消息后,自发组织了一场血液配型爱心活动。

图片

11月19日,我校十余名留学生在老师的陪同下,前往盛京医院进行抽血化验。

图片

图片

我校留学生这种无私奉献,救人危难的行为和品质彰显了爱无国界,大爱无疆的伟大情怀。在这个寒冷的初冬,这些年轻无私的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爱与热情,给中国患者带来温暖和希望。未来的他们,将会始终不忘初心,带着医学生的高尚道德与严谨的职业使命感,继续前行,实现他们的誓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上一条:感受异国文化,助力儿童成长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参演第三届“外国人眼中的沈阳”主题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