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日本医疗法人明生会斎藤浩记理事长一行六人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03-13

2019年3月12日上午10时,校长肖纯凌教授在洁行楼三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日本医疗法人明生会斎藤浩记理事长一行六人。会见时,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慧文教授在座。



肖院长首先对斎藤浩记理事长率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肖院长表示,去年随着李克强总理的访日,中日关系发展重拾上升轨道,此次斎藤浩记理事长率团到访我校,意义非凡。此外,今年九月又时逢沈阳医学院建校70周年、10月中日学术研讨会将于我校隆重召开的重要时刻,所以更是衷心地邀请并欢迎各位的到来。沈阳医学院同日本高山教育集团自2011年合作以来,一直秉承着互诚互信的原则开展护理学专业学生赴日交流,现有60人在日工作,160人在我校接受日语专门课程培训。肖院长对日本高山教育集团及其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的关怀和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待今后交流更加密切,合作更加顺利。


随后,来访团赴我校应用技术学院就开展康复治疗专业学生订单式培养方案的合作细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前任中国驻德国史明德大使一行五人来访我校

下一条:感受异国文化,助力儿童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