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感受异国文化,助力儿童成长
发布时间:2018-11-30

2018年11月27日早7时50分,沈阳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留学生赴沈阳市法库县柏家沟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支教活动。

在柏加沟镇中心小学的会议室内,法库县柏家沟镇中心小学徐驰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我支部支教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第一书记全景梁书记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随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孙红妍科长代表支部做了讲话,表示本次支教活动的主要任务是让中心小学的学生们能有机会与外国人有亲密的接触和交流机会,感受浓厚异国文化,并借此机会激发孩子们对英语的学习热情,同样对留学生们来说也是一次感受中国文化的珍贵的体验。

随后双方签署了共建“沈阳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社会实践活动基地”合作协议书,就增强双方相互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达成共识。


紧接着,留学生们纷纷深入课堂,同时为7个班的孩子们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英语外教课。他们通过形象的肢体语言,丰富的表情和有张力的表现营造了和谐民主的课堂气氛,孩子们倍感轻松、愉悦。真正做到了让孩子们学中有乐,乐中有学。课后孩子们纷纷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本次支教体验,不仅是一份任务的完成,也是一份爱的收获与解读。对于孩子们来说,他们不仅学到了宝贵的文化知识,也收获了外国哥哥姐姐们的关爱和呵护。此次活动拟每学期举办一次,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上一条:日本医疗法人明生会斎藤浩记理事长一行六人来访我校

下一条:张广印书记率团赴南美三国访问取得丰硕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