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沈阳医学院2016级留学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30

2016年11月25日,沈阳医学院2016级留学生开学典礼暨留学生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慧文教授、各年级留学生辅导员、留学生会成员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2016级150名留学生于10月31日入学报到完毕并开始上课学习,开学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科孙红妍科长主持,大会在我校校歌中拉开帷幕。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慧文教授向全体新生致辞,对在座的2016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今后的留学生活提出了殷切希望与诚挚祝福。

开学典礼结束后,进行了留学生表彰大会及留学生会换届大会,留学生会的新老成员进行了神圣的工作交接仪式。新一届学生会主席致辞,并介绍了我校留学生会的具体职能。学生会秘书长苏一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学校的规章制度,向全体新生介绍了未来学习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对2016级新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一些建议。换届仪式结束后,留学生们表演了诗歌朗诵、舞蹈、乐器合奏、歌曲演唱等一系列精彩节目,展示了留学生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大会最后,由新一届留学生会主席吴书领誓,全体2016级留学生进行了庄严的医学生宣誓仪式,开始了他们在沈阳医学院的学习生活。

王慧文院长致辞

医学生宣誓

留学生表彰

合影

上一条:沈阳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印率团访问韩国

下一条:赞比亚卫生部、赞比亚医学委员会及赞比亚驻华使馆官员访问沈阳医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