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赞比亚卫生部、赞比亚医学委员会及赞比亚驻华使馆官员访问沈阳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20

11月17日下午15时,赞比亚卫生部、赞比亚医学委员会及赞比亚驻华使馆代表团一行六人来我校访问。校长肖纯凌教授在机关楼第一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慧文教授、教务处处长关喆教授、国际教育学院李刚副院长参加了会见。

校长肖纯凌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对赞比亚卫生部、赞比亚医学委员会及赞比亚驻华使馆一行六人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赞比亚代表团一行来中国考察医学教育彰显了赞比亚政府对医学教育事业的重视。校长肖纯凌教授简要介绍了近几年沈阳医学院的发展情况及留学生教育情况,学校自2004年起开始招收留学生,毕业留学生回国参加执业医师考试的通过率很高,目前约有1200名留学生在校学习,其中赞比亚留学生有45名,赞比亚留学生的素质普遍较高,学习刻苦努力。代表团团长、赞比亚医学委员会副主席Mwansa先生表示,非常感谢沈阳医学院的热情接待,并表示此行的目的是想了解赞比亚留学生的教学及生活情况,并期待与学生召开座谈,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

双方就留学生的课程设置、教学进程、课间实习及毕业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肖纯凌校长表示,希望双方密切沟通,共同推动我校留学生教育事业的发展。

会谈结束后,在校长肖纯凌教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慧文教授等人的陪同下,来访客人先后参观了我校人体解剖科学展览馆、临床教学实验中心等地。

会见结束后,赞比亚代表团与我校赞比亚留学生召开了座谈会,就赞比亚学生回国后进行医师注册,在华生活、学习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赞比亚代表团一行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肖纯凌校长会见来访客人

合影

上一条:沈阳医学院2016级留学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韩国釜山国际医疗产业进兴协会全永雨会长访问沈阳医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