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沈阳医学院师生代表团赴美国印第安纳卫斯理大学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7-03-01

应美国印第安纳卫斯理大学邀请,我校护理学院五名师生代表团于2017年2月2日-2月11日赴美国印第安纳卫斯理大学进行了为期十天的交流访问,并取得圆满成功。

我校师生代表团受到了美国印第安纳卫斯理大学师生的热烈欢迎。访问期间,师生们沉浸课堂、参与理论课与实验课的学习,亲身体会了美国式的教学方式,轻松却不懒散,随性但却认真的学习氛围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师生们还走进医院,亲眼观摩国外手术,感受医院严格的管理制度与亲切的人文关怀的完美结合,同时深入社区医院,切身体会美国社区医院成熟的健康教育体系。除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当地的人文气息也使师生们印象深刻。此次交流拓宽了我校师生的视野,了解了美国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也使我校师生对中美文化差异有了更为深入地理解,进一步加深了中美之间的友谊,师生们受益匪浅。

这是我校第六批赴美国进行友好交流访问的师生代表团。学校领导十分重视拓宽教师和学生的国际视野,不断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力争与更多国外学校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多的出国交流学习的机会。

校长会见我校代表团

医院见习

与美国学生一起上课

校门前合影

上一条:中奥国际心理学学术研讨会在沈阳医学院隆重召开

下一条:沈阳医学院朱启文副校长率团访问美国、加拿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