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国印第安纳卫斯理大学师生代表团到沈阳医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7-05-06

5月6日,美国印第安纳卫斯理大学师生代表团行6人顺利抵达我校,开始了为期12天的交流访问。院长肖纯凌教授在洁行楼第一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客人,国际交流合作处、护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访问期间,美国师生参加了我校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与我校留学生一起组成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尽展国际学子风采。随后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美国师生先后参观了人体科学展览馆、临床教学实验中心和校史馆。

接下来的几天里,美国师生走进了医院和课堂,参加了医院的课间实习,观摩了护理实训课与英语课,与我校留学生一同上汉语课,参加我校学生的体育课并与护理学院师生举行了座谈会。课堂上,学生们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交流学习,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课下为进一步体验中国文化,美国师生与中国师生一起包饺子,学古筝,写书法,品味茶文化,与我校护理专业学生一同排练护士节节目并参加了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演出。

印第安纳卫斯理大学的此次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美国师生在沈阳医学院度过一段美好而难忘的时光。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对今后两校的进一步合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合影

医院见习

参加校运动会

学画画

学习古筝

上一条:加纳医疗及牙科委员会代表团访问沈阳医学院

下一条:中奥国际心理学学术研讨会在沈阳医学院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