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加纳医疗及牙科委员会代表团访问沈阳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7

5月17日,加纳医疗及牙科委员会代表团一行四人到访沈阳医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印同志在洁行楼第一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副院长朱启文教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慧文教授、国际教育学院李刚副院长陪同会见。

张广印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加纳医疗及牙科委员会代表团一行四人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代表团一行来中国考察医学教育充分彰显了加纳政府对医学教育事业的重视。张广印书记向来访客人简要介绍了沈阳医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及留学生教育情况,学校自2004年起开始招收外国留学生,目前共有来自38个国家的1200名留学生在校学习,其中加纳留学生有238名,加纳学生的综合素质普遍较高,学习刻苦努力,毕业的加纳留学生参加本国执业医师考试的通过率很高,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希望有更多的加纳学生来校学习。代表团团长、加纳医疗及牙科委员会执行主席Atikpui先生表示,非常感谢沈阳医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对加纳学生的悉心培养,希望与我校开展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的医疗人才。随后,双方就留学生的课程设置、教学进程、课间实习及毕业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广印书记表示,希望双方密切沟通,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我校留学生教育的发展。

会谈结束后,加纳代表团先后参观了我校人体解剖科学展览馆、临床教学实验中心和附属中心医院等地,并与医护人员举行了座谈会,加纳代表团对我校的教学环境、教学设施及教学医院给予了高度肯定。下午1时30分,代表团与我校加纳留学生在第三教学楼第二阶梯教室举行座谈会,向学生们介绍了加纳执业医师考试的总体情况及最新要求,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做中加两国的友谊使者,为加纳的医疗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领导会见

合影

与学生合影

上一条:沈阳医学院院长肖纯凌教授率团出访美国、加拿大取得丰硕成果

下一条:美国印第安纳卫斯理大学师生代表团到沈阳医学院交流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