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沈阳医学院院长肖纯凌教授率团出访美国、加拿大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时间:2017-05-25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应美国印第安纳卫斯理大学及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的邀请,5月17日至5月24日,学院院长肖纯凌教授带领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美国、加拿大进行了为期8天的交流访问,圆满完成了出访任务,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与美国印第安纳卫斯理大学签署了交流合作协议,与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达成了合作意向。

院长肖纯凌教授与美国印第安纳卫斯理大学校长David Wright教授共同签署了《沈阳医学院与印第安纳卫斯理大学交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学生交换;教职员工交流;合作研究;交换刊物、报告及其他学术信息;在某些专业领域协作发展,为学生提供国际教育及专业教育的机会,促进双方教学与科研活动和共同发展。在美期间,受到了马里恩市市长杰西·阿鲁鲍先生、县议员吉利·杰克迅先生的热情接见。

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在三年级及以上的护理专业、公共卫生专业、康复专业的学生开展2-6个月短期交换学习;加方优先接收我校优秀毕业生赴加攻读护理专业、预防医学专业及公共卫生专业的研究生;共同建立研究团队,在临床流行病学方面开展合作研究等几个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出访为促进学校与国际接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及学术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与美国印第安纳卫斯理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签字仪式

与马里昂市市长举行会谈

访问加拿大UBC教学医院

参观护理实训中心

上一条:日本佐世保市代表团访问沈阳医学院

下一条:加纳医疗及牙科委员会代表团访问沈阳医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