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日本佐世保市代表团访问沈阳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15

6月15日上午九时,在沈阳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日本佐世保市政府代表团一行七人到访沈阳医学院。院长肖纯凌教授在洁行楼第二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慧文教授、护理学院院长郭宏教授陪同会见。

院长肖纯凌教授首先对日本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沈阳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深表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沈阳医学院的概况及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佐世保市企划部国际政策课中山健司课长简要介绍了日本佐世保市的大致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愿望,期待在养老服务领域与我校开展合作。课长助理金子泰熊先生介绍了当今日本及中国所面临的老龄化的问题,提出了双方在学术交流、社会福祉、技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的可行性;长崎国际大学大畠副教授简要介绍了长崎国际大学的情况,以及该校的专业特色以及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期待两校能在教师短期研修、学生交换及合作研究等领域开展合作。

院长肖纯凌教授表示佐世保市政府及长崎国际大学提出的方案贴近实际,切实可行,希望能与长崎国际大学在联合培养人才、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期待双方尽快落实相关工作,携手共同推进有益于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

沈阳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经济合作部金贞顺部长表示,日本长崎国际大学已与沈阳大学开展合作项目,期待沈阳医学院能凭借自身的专业优势与对方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推进学校的国际化发展进程,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学实力。

日本佐世保市代表团访问沈阳医学院

会谈

上一条:沈阳医学院出访非洲三国取得丰硕成果

下一条:沈阳医学院院长肖纯凌教授率团出访美国、加拿大取得丰硕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