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校门诊部为在校留学生进行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20-05-31

为保障我校留学生身心健康,在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下,校门诊部为177名在校留学生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医院管理处与附属第二医院经过严密商讨后制定出切实可行的体检计划和体检方案,并结合我校留学生实际情况确定体检日期。




为降低人员聚集风险,保证体检有序进行,本次体检共分三个时间段进行,每个时间段体检44-68人不等,体检项目由一般项目、内科体检、外科体检、眼科体检、耳鼻喉体检和化验检查等6项组成。整个体检过程全程单向通行,体检路线科学合理,待检人员分散候诊,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体检活动安全有序。




在医院管理处、附属第二医院、国际教育学院、国资处和保卫处等部门的配合下,528日第一批在校留学生的体检工作已顺利完成,其余2批体检工作将于64日、65日进行。



上一条:疫情期间留学生积极开展文体活动

下一条:纪委书记赵兴明走访看望校外留学生并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