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沈阳医学院聘请杉崎哲朗教授为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6-09-10

9月6日上午9时,杉崎哲朗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仪式在我校洁行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由人事处张鹏处长主持,院长肖纯凌教授为杉崎哲朗教授颁发了聘书。

杉崎哲朗教授毕业于日本东邦大学理学部生物学科并获得庆应义塾大学博士学位。杉崎教授作为日本知名的山野医疗专门学校副院长、事务局长,积极推动我校国际护理专业毕业生赴日本深造、工作,并为此提供了巨大帮助。

院长肖纯凌教授对杉崎哲朗教授成为我校客座教授表示祝贺,对其为护理学生进行的专业护理培训表示感谢,对双方共同承办的护理合作项目的前景充满期待,欢迎杉崎哲朗教授随时来校指导工作。杉崎哲朗教授激动地接过聘书,感谢沈阳医学院对他工作的肯定,表示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相信在学校的支持下、在学生的努力,沈阳医学院赴日本工作订单式培养这个项目一定会越办越好。优秀学生代表张亚等两名同学一同返回学校,向学校领导和老师汇报自己在日本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并感谢学校为自己提供的出国学习机会和老师们为此付出的辛勤劳动。

仪式结束后,杉崎哲朗教授与护理学院师生召开座谈会,就护理学生赴日本工作订单式培养项目的有关问题进行商讨。

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合影

上一条:尼日利亚医学委员会及吉加瓦州卫生官员率49名吉加瓦州奖学金学生来校报到

下一条:沈阳医学院组织留学生开展“感知中国”文化体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