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校与德国韦森特博士学校成功签订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8-07-18

2018年7月17日下午,在沈阳医学院与德国韦森特博士学校(Dr. Wiesent Schulen gemeinnützige GmbH)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致远楼第五会议室举行。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徐爱秋主任、市卫计委科教处杨浩处长、学校主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护理学院教师代表及即将赴德的11名护理专业学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沈阳医学院副院长朱启文教授主持。朱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参加签约仪式的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沈阳医学院院长肖纯凌教授与韦森特博士学校首席执行官霍斯特韦森特先生(Dr. Horst Wiesent)代表两校,共同签署了《沈阳医学院韦森特博士学校合作备忘录》,双方就中德护士订单式培养、共同开展中德专家研讨会等达成一致意见。

德方代表哈特穆特科锡克先生(Dr. Hartmut Koschyk),沈阳医学院院长肖纯凌教授代表发言。双方在发言中对中国驻德领馆、沈阳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充分肯定了此项协议对于共同促进两校国际化建设的推动作用。

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护理领域的人才培养合作,为推动中德护理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感知中国”文化体验活动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参加辽宁省高校留学生中文比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