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感知中国”文化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3

提高我校留学生学习汉语的热情,配合中国文化实践课程的实施,培养在校留学生知华、友华、爱华的情怀。国际教育学院于7月31日到8月1日组织留学生开展“感知中国”——传统文化体验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30多名在校留学生游览名胜古迹、品尝中华美食,深入感知中国传统文化。

在国际教育学院老师的带领下,留学生一行奔赴丹东,游览了"虎塘沟"、"青山湖"、"飞瀑涧"、"中华满族风情园",登上虎山长城,一览当年明长城之首的壮观气势。

留学生们聆听历史故事,被名胜古迹深深吸引,被雄伟壮观的名胜古迹深深震撼,对中国历史展现了浓厚的兴趣,对中国古代人民的智慧赞不绝口,对中国社会的发展表达了由衷的钦佩,全面感受了中国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体验了中国城市现代化和历史遗产和谐共生的特色,享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文化体验式教学……

一路走来,留学生们有感于虎山长城的古老险峻,被中华大地古老的文明和绮丽的风貌所深深地折服。留学生们用照片或视频记录下了这次中国文化之旅。本次旅行,留学生收获颇丰。留学生们边走边记录,并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地写下了自己文化体验的心得。

上一条:我校与金贾市护士及助产学校成功签订合作备忘录

下一条:我校与德国韦森特博士学校成功签订合作备忘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