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沈阳医学院2016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12

6月24日,沈阳医学院2016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广印,院长肖纯凌教授,党委副书记王凯军,副院长朱启文、刘成果、任冰、韩松、毕建,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校本部全体教职工,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学科、学术带头人,2016届50名毕业留学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出席了毕业典礼。

副院长韩松教授宣读了《关于准予2016届阿里等50名本科留学生毕业的决定》和《关于授予2016届阿里等50名本科留学生学士学位的决议》。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博士生导师、院长肖纯凌教授为毕业留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并逐一扶正流苏,合影留念。

2016届留学生毕业代表伊山同学代表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依恋,对恩师的敬佩感激,对同窗的惜别不舍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和畅想,表示他们将来一定会继续学习、努力工作,不忘母校培育之恩,做中外友谊的桥梁。伊山同学的发言情真意切,切实表达了毕业生对学校的感恩之心及眷恋之情,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后,肖纯凌院长为毕业生送上了最衷心的祝愿和最殷切的期盼,她希望毕业生们永远记住,在他们的生命中,曾有母校这样一个温暖有爱的地方,承载着有关青春和美好的记忆,而在母校的历史中,也永远镌刻着这样一群优秀的年轻人书写的无悔青春,母校永远牵挂着你们,守望着你们,愿同学们永远做生活的强者,中外友谊的使者,世界和平的守护者。

毕业季

我们毕业了

毕业典礼

毕业留学生合影

毕业生留学生合影

上一条:沈阳医学院组织留学生开展“感知中国”文化体验活动

下一条:沈阳医学院刘成果副院长率团访问日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