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新生入学须知及报到程序
发布时间:2021-04-20

1.新生所持X1签证允许学生在华停留30天,请入境后立即到校报到,勿在其他城市逗留,以免耽误报道。入境后7日内未到校报到者,学校有权拒收学生,如有特殊原因请提前告知学校。

2.来华前联系中介公司安排接机事宜,学校不再提供接机服务。学校可自行来校报到,学校地址:沈阳市黄河北大街146号沈阳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校联系电话:024-62216226 Email:symcjl@hotmail.com

3.入学报到请提交如下材料:

①入学签证申请表(JW202 Form)

②入学通知书原件

③交费证明复印件

④高中学业成绩单(如大学毕业请提供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

⑤高中毕业证

⑥护照首页复印件6张,签证复印页2张(A4纸大小)

⑦2寸免冠照片(2.5cm*3.5cm)8张

4.办理入住手续时请缴纳住宿费等相关费用,如已汇款请勿理会。

5.到校报道后24小时内持学校证明到当地派出所办理住宿登记手续。(注:未按期办理住宿登记将受到公安机关处罚)

6.缴纳学费,结清全部入学费用。

7.到指定体检机构办理健康体检(注: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所交费用退还学生)

8.办理居留许可手续。

9.填写学生登记表,签署安全责任书,发放留学生管理规定及课本等。

10.按课表上课。

上一条:申请方式

下一条:报名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