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报名须知
发布时间:2021-04-20

I 招生对象

本科生:外国籍公民,16周岁至30周岁之间,特别优秀的学生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18周岁以下申请者需有在华监护人

II 申请材料

1. 境外新生:

A 护照首页、空白页、(如该生来过中国,需提供带入境章和出境章的签证页)

B 高中或同等学历毕业证及中文翻译件

C 高中或同等学历成绩单及中文翻译件

数学、物理、化学三科成绩需要达到各科总成绩的60% (成绩为C及以上)

D 无犯罪记录证明

E 申请者需具有可靠的经济实力,能够支付在华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费用

2. 境内新生

A 护照首页(新旧护照)、空白页、签证页(请注意连续性)及入境章页

B 高中或同等学历毕业证及中文翻译件

C 高中或同等学历成绩单及中文翻译件

★ 数学、物理、化学三科成绩需要达到各科总成绩的60% (成绩为C及以上)

D 境内毕业证书(毕业证和学位证)/ 结业证书

E 住宿登记证明

F 体检表

G 无犯罪记录证明

H 申请者需具有可靠的经济实力,能够支付在华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费用

★ 必要时,我校将要求申请人提交补充材料

★ 不论录取与否,以上材料及报名费一律不予退还

3.报名及报到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31日,额满为止。

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4.联系方式

电话:(86-24)62214900 62216226

传真:(86-24) 62215776

邮箱:symcjl@hotmail.com

温馨提示:

1. 申请者报名时提交的所有申请资料及信息必须真实有效,与原件一致。

2. 申请资料审核期间,申请者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3. 在学校期间,留学生必须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尊重中国的风俗习惯,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4. 我校尊重留学生民族习俗及宗教信仰,但不提供宗教活动场所;留学生不得在学校内进行传教、宗教聚集等任何宗教活动。

5. 在学校学习期间,留学生不得就业、经商或从事其他经营性活动。

6. 申请者不得隐瞒病情病史。

7. 留学生须在来校前或报到注册日当日,足额缴纳学费及住宿费等。

8. 留学生必须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学校要求购买保险,否则学校将予以退学或不予注册。

 

 

上一条:新生入学须知及报到程序

下一条:收费标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