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校留学生参演第五届“沈阳国际友好之夜——外国人眼中的沈阳”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11月27日晚,由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主办,沈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沈阳广播电视台共同承办的,“我们在一起”——中国·沈阳国际友好之夜暨第五届外国人眼中的沈阳主题晚会,在沈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厅精彩呈现,我校30多名留学生应邀参加本次晚会的演出。

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生们报名踊跃,最终选出30余名留学生演员,参演晚会《拜师学艺》《我们在一起》主题曲,以及非洲舞蹈《We Are Together》等节目,并参加多项晚会视频拍摄。其中,晚会主持人之一——来自德国的阿米,也是我校2018级留学生。

由著名诗人胡世宗作词的歌曲《我们在一起》,是一首公益抗疫歌曲,它是沈阳献给全世界人民的一首精神力作,由我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巡逻队队长李和、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首批援鄂医护代表李佳玮共同参与演绎,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动与激励。

非洲舞蹈《We Are Together》是晚会的保留节目,演员一直是沈阳医学院的非洲留学生。


上一条:36名留学生志愿者在沈“战疫”

下一条:沈阳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到柏家沟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