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学院主要领导检查指导在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1

1月30日上午到21日期间,陶庆才书记、朱启文副院长、毕建副院长一行,三次深入留学生超市和留学生宿舍等地,对在校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留学生超市察看留学生物资保障情况时,陶庆才书记指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首要工作,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留学生远离家乡,又是社会关注度较高的群体,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把留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为在校留学生做好物资保障。留学生超市要保证供应货物按需应时,特别要保障食品类商品的安全、新鲜和品种多样、价格平稳,要积极听取留学生们的建设性建议,尽可能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

正在学校超市购物的留学生们纷纷表示,目前非常满意学校超市所提供的各种物品和价格。虽然在这个特殊时期不能外出购物、聚会,但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让在异国他乡的他们感受到非常温暖。


随后,陶庆才书记一行又来到留学生生活的寝室楼和致远楼,并对在校留学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指导,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要求国际教育学院要全力以赴做好在校留学生和校外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留学生身心健康,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战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特殊的生日

下一条:“感受异国文化,助力儿童成长“沈阳医学院留学生爱心支教团队再起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