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沈阳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到柏家沟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秋末阳亦寒,联谊花争艳,沈阳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50多名师生满载着柏小师生的深切期待来到了柏家沟镇中心小学。同时太阳升小学70多名师生也相聚柏小,共度难忘时光。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沈阳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慧文、党总支部书记张鹏、副院长孙红妍、小沟村下派第一书记全景梁、柏家沟镇中心小学校长徐驰、副校长刘春英、工会主席王会昌及法库县太阳升小学郭志伟、王彦波两位副校长。会议由柏家沟镇中心小学刘亚荣副校长主持。


在我校派驻的第一书记全景梁的协调下,沈阳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每学期都到柏小开展支教活动,已完成了两年的合作。今天再次续签两年的实践基地协议。


活动在英语课堂教学中拉开序幕。50多名外国留学生分成12个团队,给学生们带来了原汁原味的英语口语教学。

留学生们精心准备课件、图片、糖果。课堂上,留学生们充分调动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了学习能力,丰富了课堂活动,还让学生们体验到了不同风格的教学模式,了解到不同国家的风土人情。课堂教学活动增强了学生学习的兴趣,开拓了师生的视野,培养了学生口语交际的能力。


下午进行了文艺联欢活动,留学生们把本国的特色节目非洲舞蹈、塔吉克斯坦舞蹈、独唱《春天的芭蕾》、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带给柏小的师生们。


柏小师生则表演了舞蹈、军鼓、葫芦丝、扇子舞、陶笛、搏击操、竖笛、腰鼓等节目。孩子们把自己亲手做的剪纸和贴画赠送给留学生哥哥姐姐们。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参演第五届“沈阳国际友好之夜——外国人眼中的沈阳”主题晚会

下一条:疫情期间留学生积极开展文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