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0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在校留学生工作,5月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相关同志及12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慧文教授转达了党委书记陶庆才、校长肖纯凌对同学们的亲切问候,传达了学校党委对留学生疫情防控的要求部署,回顾总结了前段工作,希望同学们从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正确面对疫情,领悟生命真谛,审视职业价值,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党总支书记张鹏通报了当前疫情,介绍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安排,鼓励同学们保持乐观心态,并就进一步营造环境保持留学生身心健康听取了学生意见建议。


留学生代表对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关心关爱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表达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来自尼日利亚的学生李山说,同学们表示已基本适应线上课程学习模式,任课老师教学认真负责,保证了学习效果。辅导员深入宿舍详细了解我们身心状态和学习情况,及时解答我们的问题。留学生超市为大家提供了品种丰富、物美价廉的各种食品,让我们感受到学校对我们殷切的关怀!


来自吉布提的李和同学表示,留学期间亲眼见证了学校抗击疫情的不懈努力,这段经历是自己人生中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封校期间,学校关注我们的身心健康,开展了多种多样的文体活动,学生们反响积极热烈,期盼着疫情早日过去!


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学生们的理解和大力配合,就留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致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将学生们的切身需求放在第一位,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

上一条:纪委书记赵兴明走访看望校外留学生并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院主要领导深入国际教育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