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校党委陶庆才书记会见日本驹泽大学校长长谷部八朗教授等一行八人
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23日下午5时50分,陶庆才书记在致远楼第十二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日本驹泽大学校长长谷部八朗教授、驹泽大学医疗健康科学部部长吉川宏起教授、岛田守男教授等一行。校长肖纯凌教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慧文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杰教授在座陪同。



陶庆才书记首先代表全校师生、代表学校党委对长谷部校长一行宾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宾客简要介绍了辽宁省、沈阳市及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陶书记表示,我校一直以来都同日中环境与健康研究会保持着紧密的交流与合作,双方长久以来更是有着深厚的感情和友谊。此次终能有机会在贵会的帮助下,同驹泽大学签订两校合作协议,进而开展多项合作交流,这不仅是件让沈阳医学院大快人心的好事,更是沈阳人民乃至辽宁人民的荣幸和福祉。陶书记由衷的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两校能开展更为紧密的、高效的、广阔的合作并取得更新、更大的成果和进步。


长谷部校长表示非常荣幸能在沈阳医学院建校70周年之际来访,并对学校多年来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赞叹和祝贺。驹泽大学医疗健康科学部的岛田、吉川两位教授早已是沈阳医学院的老朋友了,此次合作也是实现两校互惠共赢,谋求共同发展和进步的好机会。长谷部校长表示就今后两校合作的领域和主题,他还有很多想法,希望能一一得以开展和实现。

最后,陶书记表示伴随着中国各项开放政策的实施,希望中日两校今后能常来常往,继续扩大合作领域,并预祝两校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陶庆才书记等校领导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在校留学生

下一条:沈阳医学院与日本驹泽大学成功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