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世界卫生组织亚太地区培训项目执行官菲尔士特·维克多教授一行五人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07-10

2019年7月10日上午8时30分,学校党委书记陶庆才同志、院长肖纯凌教授在洁行楼第一会议室亲切会见了莫斯科国立公益与管理大学校长特别顾问、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亚洲地区培训项目执行官、联合国(中俄)科学和教育项目研究院俄方院长菲尔士特·维克多教授等一行五人。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慧文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杰教授,教务处处长关喆教授在座陪同会见。



陶庆才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菲尔士特· 维克多教授一行五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陶书记表示,今年伴随着中俄关系定位的再度提升,即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深入发展,两国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希望以此次维克多教授一行来访为契机,实现双方间的合作交流,推动我校相关领域发展进步;维克多教授向我校介绍了世界卫生组织缺乏医生及护士的现状,表示愿意和我校合作开展培训项目,沈阳医学院护理及相关专业学生在经过专业学习、中医学知识学习以及英语能力强化学习等,经过考核,可以获得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颁发国际认证的证书,可在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医疗机构工作。陶书记对此项合作表示了极大的支持和认可,感谢维克多教授对医学院人才培养的信任,并就该项目的培养模式、流程、考核方式、周期及预期效果与维克多教授及团队展开深入讨论,同时也希望身为莫斯科国立公益与管理大学校长顾问的维克多教授能够帮助我校同俄罗斯高等学校开展广泛合作,提升沈阳医学院的国际知名度。


校长肖纯凌教授对维克多教授等一行五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附属医院的发展情况,期待双方开展合作。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上一条:沈阳医学院与日本驹泽大学成功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台湾辅英科技大学、侨光科技大学客人来我校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