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日本佐世保市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8-09-25

2018年9月20日上午,日本佐世保市代表团一行12人(长崎国际大学学生8人)在沈阳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经济合作部全贞顺部长的陪同下访问我校。我校师生代表在学校体育馆对日本代表团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随即开展了一场中日羽毛球友谊热身赛,通过体育运动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

赛后,双方在我校致远楼第二会议室分别进行了本市的市情介绍,以此使双方分别对佐世保市和沈阳市的历史和文化有更加进一步的了解,使大家对彼此的城市都产生了好奇和喜爱。稍后的小组讨论环节中日双方学生代表们用流利的英语介绍着彼此的城市和生活,诉说着中日年轻人们感兴趣的话题,热烈的交流使本次讨论会进入到高潮。



下午,沈阳医学院院长肖纯凌教授在我校致远楼第十二会议室会见了佐世保市代表团的师生代表,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肖院长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国际化教育的历史和发展特色,并表示希望能同佐世保市以及长崎国际大学在今后能有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



会后,在沈阳医学院学生代表的陪同下,日本佐世保市代表团的师生们分别参观了沈阳故宫、游览了沈阳森林动物园,更进一步加深了对沈阳的了解和喜爱,也增进了中日学生们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通过此次友好交流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佐世保市与沈阳市两市,乃至中日两国的交流与合作,并以此为契机致力于中日友好交流事业,为两国友好做出贡献。

 

 

上一条:美国印第安纳卫斯理大学博士师生团来我校交流

下一条:我校与金贾市护士及助产学校成功签订合作备忘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