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沈阳医学院刘成果副院长率团访问日本
发布时间:2016-07-10

为加快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和打造国际护理专业品牌,拓宽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护理专业学生赴海外实习、就业渠道,学习了解先进的护理学知识,学院刘成国副院长、继续教育学院王杰院长、护理学院崔仁善副院长一行三人于6月26日至30日赴日本国际人才交流中心进行友好访问。

刘成国副院长会见了日本国际人才交流中心理事长宫本幸雄先生,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护理订单式培养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广泛共识。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德州会病院和馆山病院两所医院,与医院的护理部主任及护理工作人员等召开座谈会,就护理人员实践和动手能力的培养,继续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此外代表团一行特意看望了在德州会病院,馆山病院和蓝野医院工作的我校护理专业毕业生,全面了解他们在日本的工作、生活及学习情况,并带去了母校的亲切问候。6月29日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悠久栖养老机构,详细了解了日本养老院的机构设置、管理及运营模式等,收获颇丰。

本次出访进一步了解日本护理现状,护理模式,养老护理现状,为学校进一步开展相关护理合作项目奠定了基础,为进一步打造国际护理专业品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座谈会

听取医院情况介绍

看望我校护理毕业生

与护理人员合影

上一条:沈阳医学院2016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