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韩国釜山国际医疗产业进兴协会全永雨会长访问沈阳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6-10-28

10月26日下午16时,韩国釜山国际医疗产业进兴协会全永雨会长在沈阳市对外经济贸易合作局驻韩国经贸代表处朴京善副主任的陪同下来我校访问。张广印书记在机关楼第一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副校长朱启文教授、附属二院党委书记冀慎泉教授、医院管理处田海军副处长,国际教育学院李刚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见。

张广印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韩国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沈阳市对外经济贸易合作局驻韩国经贸代表处朴京善副主任为促成此次交流所付出的努力。张广印书记表示,近年来沈阳医学院非常重视国际合作,希望能与韩国的科研机构或医院建立联系,推动学校及附属医院的发展,促进友好往来。

全永雨会长表示非常感谢张广印书记的热情接待,沈阳与韩国釜山联系密切,自2011年起协会每年在沈阳举行医疗技术合作说明会,期间与沈阳的医院及相关企业开展交流与合作;非常期待沈阳医学院及两所附属医院能派代表访问韩国医院及医疗机构,双方开展科研和技术合作。

张广印书记表示非常期待我校及附属医院代表赴韩国医院访问,希望双方尽快开展实质性的合作,推动双方在教学、科研、医疗等领域的共同发展,并就具体合作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磋商。

张广印书记会见来访客人

合影

上一条:赞比亚卫生部、赞比亚医学委员会及赞比亚驻华使馆官员访问沈阳医学院

下一条:尼日利亚医学委员会及吉加瓦州卫生官员率49名吉加瓦州奖学金学生来校报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