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阿根廷迈蒙尼德大学副校长及南美最佳门将访问沈阳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8

11月27日,阿根廷迈蒙尼德大学副校长克劳迪奥-罗梅罗教授,巴拉圭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总裁、巴拉圭著名守门员,曾被国际足联评选为20世纪“南美最佳门将”的奇拉维特先生,沈阳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岳文飞副处长及中森国际医疗集团高思来先生等一行七人来我校访问。学校党委张广印书记在洁行楼第一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副校长朱启文教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慧文教授、附属二院院长吴玉东教授陪同会见。

张广印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张书记表示,近年来沈阳医学院一直坚持国际化办学特色,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加强与南美洲高校及医疗机构的联系与合作,拓宽学校留学生的生源国别,加快学校国际化进程,学校积极寻求与南美洲国家高校的合作的机会。此次代表团来访为我校与南美洲国家开展交流合作提供了有效的途径,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推动双方在教学、科研、医疗等领域的共同发展,尽快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罗梅罗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了介绍了迈蒙尼德大学的情况以及“微笑生活”基金会的主要工作,并期待与沈阳医学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巴拉圭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总裁奇拉维特先生表示,愿与我校紧密合作,共同致力于第三世界国家的医疗发展尤其是非洲落后地区的医疗救助,并为我校签名留念。

随后,副校长朱启文教授代表学校与阿根廷迈蒙尼德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在教师和研究人员的交流,口腔医疗合作,联合培养学生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我校与中森国际医疗集团就与南美洲国家加强医疗合作,共同开拓南美洲国家留学生市场达成广泛共识。

合影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张广印书记会见客人

张广印书记赠送外宾礼品

奇拉维特先生签名留念

上一条:沈阳医学院举行2017级留学生开学典礼暨年度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张广印教授与留学生代表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