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沈阳医学院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8-01-03

1.南非自由州政府奖学金项目代表团来校访问

2017年1月14日,南非自由州政府奖学金项目代表团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详细了解了2名自由州政府奖学金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及学习情况,并与我校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合作意向。

2.沈阳医学院第六批师生代表团赴美国印第安纳卫斯理大学交流访问

2017年2月2日-11日护理学院张喜琰老师带队一行五人赴美国印第安纳卫

斯理大学进行了为期十天的交流访问,并取得圆满成功。这是我校第六批师生代表团赴美国印第安纳卫斯理大学交流访问。

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第三次校长接待会

2017年3月27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第三次校长接待会,院长肖纯凌教授详细了解了在校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决部署。

4.中奥国际心理学学术研讨会在沈阳医学院隆重召开

2017年4月17日,首届中奥国际心理学学术研讨会在沈阳医学院隆重召开,本次学术研讨会由沈阳医学院、奥地利维也纳抗衰老和预防医学中心联合举办。

5.我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2017年4月17日,奥地利欧洲传统医学学校校长Dr.Koegler博士及李宏颖主任受聘成为我校客座教授。

6.加纳医疗及牙科委员会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2017年5月17日,加纳医疗及牙科委员会代表团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深入了解加纳学生在我校的学习情况。双方均希望密切沟通,共同推动我校留学生教育的发展。

7.我校与美国印第安纳卫斯理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2017年5月17日至5月24日,院长肖纯凌教授率代表团赴美国、加拿大进行交流访问,与美国印第安纳卫斯理大学签署了交流合作协议。

8.美国印第安纳卫斯理大学博士师生代表团来校访问

2017年6月8日,美国印第安纳卫斯理大学博士师生代表团来校访问,与我校护理学院师生开展为期二周的学术交流活动。

9.日本佐世保市政府代表团来校访问

2017年6月15日,日本佐世保市政府代表团来我校访问。双方就联合培养人才、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达成一致。

10.沈阳医学院出访非洲三国取得丰硕成果

2017年7月2日至12日,沈阳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印同志率团赴非洲加纳、尼日利亚、肯尼亚三国进行访问,圆满完成各项出访任务,取得了丰硕成果。

11.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开展体验中国文化活动

2017年8月9日,为提高留学生学习知华、友华、爱华的情怀,国际教育学院于组织留学生赴兴城古城开展“感知中国”——中国文化体验活动。

12.沈阳医学院代表团赴日参加学术交流及校际访问

2017年10月14日-18日,院长肖纯凌教授率团赴日本参加 “第10届日中国际环境与健康学术研讨会”,同时访问了日本的驹泽大学、城西国际大学、东武医学技术专门学校、埼玉县立小儿医疗中心及日本高山教育集团东京亚洲学友会,并看望了在日本工作和学习的我校护理专业的学生。

13.孟加拉国BSB-CAMBRIAN教育集团总裁来校访问

2017年10月20日,孟加拉国BSB-CAMBRIAN教育集团总裁LN. M. K. Bashar PMJF先生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与我校洽谈留学生招生及合作办学事宜。

14.新一批护理专业学生赴日本学习、工作

2017年10月24日,14名护理专业毕业生顺利通过日语一级考试及护士资格证书,启程前往日本学习和工作。

15.日本创梦奏株式会社岩崎靖董事长来我校访问

2017年10月26日,日本创梦奏株式会社岩崎靖董事长一行来我校访问,与我校就环境与健康、干细胞治疗技术、癌症治疗、医生进修等细节合作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16.学校党委张广印书记与留学生代表举行座谈会

2017年1 0月31日,沈阳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印教授、王凯军副书记与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代表举行座谈会,详细了解留学生在我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现场布置解决相关问题。

17.辽宁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调研来华留学生工作

2017年11月16日,辽宁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七人来我校调研来华留学生工作,并与我校相关人员就留学生招生管理、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等进行了座谈,并实地查看了留学生上课情况及留学生宿舍情况。学院院长肖纯凌教授参加座谈会。

18.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来校调研

2017年11月23日,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孙德兰、副秘书长吴雪冰等一行五人来校调研、了解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留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征求学校外事工作和留学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提供可行的指导与支持。学校党委张广印书记参加了座谈。

19.阿根廷迈蒙尼德大学副校长及南美最佳门将访问沈阳医学院

2017年11月27日,阿根廷迈蒙尼德大学副校长克劳迪奥-罗梅罗教授,巴拉圭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总裁、巴拉圭著名守门员,曾被国际足联评选为20世纪“南美最佳门将”的奇拉维特先生,沈阳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岳文飞副处长及中森国际医疗集团高思来先生等一行七人来我校访问。学校党委张广印书记会见了来访客人。副院长朱启文教授代表学校与阿根廷迈蒙尼德大学签署合作协议,与中森国际医疗集团就与南美洲国家加强医疗合作,共同开拓南美洲国家留学生市场达成广泛共识。

20.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7级留学生开学典礼暨年度表彰大会

2017年12月1日,国际教育学院2017级留学生开学典礼暨年度表彰大会在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慧文教授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邀请了沈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警官来校为新生做外管法宣讲,典礼结束后留学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上一条:加纳驻华大使馆副大使查尔斯.庄梅纳先生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条:沈阳医学院举行2017级留学生开学典礼暨年度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