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国印第安纳卫斯理大学博士师生团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8-09-30

2018年9月27日上午10时,校长肖纯凌教授在洁行楼三楼会议室亲切接见了美国印第安纳卫斯理大学博士师生代表团。会见时,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慧文教授、护理学院院长郭宏教授在座。

肖院长首先对芭芭拉副校长率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肖院长表示,此次芭芭拉副校长到访我校,时逢沈阳医学院国际学院奠基典礼,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日子。两校自2012年签订合作备忘录以来,一直秉承互诚互信的原则开展各项交流活动,并对印第安纳卫斯理大学师生对我校历次参加交流的师生的关怀和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

芭芭拉副校长感谢肖院长的热情接待,并转达了怀特校长的问候。她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再次率团来沈阳医学院,多年来两所大学师生的共同努力,使得两校的关系越来越密切。

会见结束后,代表团师生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慧文教授、护理学院院长郭宏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人体解剖展览馆等地。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参演第三届“外国人眼中的沈阳”主题晚会

下一条:日本佐世保市代表团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