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加纳驻华大使馆副大使查尔斯.庄梅纳先生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8-03-19

3月9日下午,加纳驻华大使馆副大使查尔斯.庄梅纳先生一行二人来我校访问,探望加纳籍留学生在校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并就如何加强加纳学生的在校管理与学校进行座谈。院长肖纯凌教授会见了来访客人。副院长朱启文教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慧文教授,副院长李刚陪同会见。

院长肖纯凌教授对副大使查尔斯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查尔斯副大使一行简要介绍了沈阳医学院的总体情况,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学校招收与培养留学生的总体情况。肖纯凌院长着重介绍了加纳籍留学生在我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加纳留学生的勤奋、好学给予了高度赞扬。肖纯凌院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来华留学生教育,正在全力打造国际化办学特色,目前正在筹建国际教育学院新办公大楼,努力提升留学生教育的软硬件实力,希望越来越多的加纳学生来沈阳医学院学习。大使一行来校了解加纳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这充分显示了大使对加纳留学生的学习、生活的重视与关怀,同时也是对我校留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

查尔斯副大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办学质量和社会声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大使表示沈阳医学院在加纳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每年都有很多的加纳学生申请来这里留学,使馆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配合学校对加纳学生进行有效管理,为加纳培养高质量的医学人才,并就加纳学生在华生活、学习应该注意的事项,遵守中国法律及学校规定等方面与我校领导交换了意见。

查尔斯副大使一行来校访问,极大的鼓舞了在校加纳留学生,加纳留学生的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回国好当一名合格的医生,为加纳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诺贝尔奖获得者及加拿大科学院院士访问沈阳医学院

下一条:沈阳医学院大事记

关闭